【创卫在行动】清江社区: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曹雪琳)11月8日,清江社区关工委、团支部与市幼儿园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环保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五老”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师生共40余人参与。

活动在孩子们五彩的画笔下拉开序幕,他们一边讨论一边动手,将自己对环保的美好理想以及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画到纸上,并亲手制作垃圾分类宣传单。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环保绿色生活的意义。

随后,社区志愿者还引导孩子们到周边商铺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议居民群众积极投身保护环境的行列,用自己的举手之劳,为垃圾的减量与资源的循环利用贡献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是现在的社会热点,好多知识需要普及,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孩子涨了知识,也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我也受益匪浅。”一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