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农耕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宜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支部来我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今天(11月12日)上午,宜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支部来我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宜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长镜陪同参观。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支部一行先后来到五眼泉镇弭水桥村农耕文化馆、拖溪村胡敌纪念馆等地,并通过观看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了解胡敌革命历程、参观传统农耕工具等多种形式,回顾往昔岁月,缅怀革命先辈,充分感悟和体会当地人民群众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宜都将红色资源和教育旅游积极融合,在传播共产党革命精神与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赋予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通过参观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老党员仍将发挥余热,牢记历史,将革命传统代代传承下去。”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