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使用假车牌被查,竟然……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 庞梦然 许可可)11月14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枝城查获一辆悬挂假牌小汽车,面对民警的查缉,司机邓某竟偷偷将车牌丢至河中。

当天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稽查布控系统突然报警,显示在枝城镇活动的一辆号牌为闽C81***的银色福特轿车悬挂号牌为假牌,民警通过筛查和走访,锁定了驾驶员邓某,并在枝城镇全心畈村邓某家附近的某民房门口见到了该小轿车,但前后牌照却已“不翼而飞”。

面对民警的询问,车主邓某矢口否认车辆曾悬挂假牌。当民警出示监控照片后,面对铁证的邓某,最终承认了悬挂假牌的违法事实。

据邓某介绍,该车是他购买的一辆二手车,车子买回来的时候就悬挂着这幅假牌。14日当天,在侥幸心理的诱导下,他悬挂该假牌出了趟门,不想被交警留下了证据。回家后得知民警在附近走访,他便立即把车停到了朋友家门口,并卸下车牌丢到了附近的小河中。

针对邓某试图毁灭证据的行为,民警当即责令邓某将车牌打捞上岸,并对该车进行了依法暂扣,邓某也将面临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驾驶证扣12分,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