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通讯员 王婷婷)11月2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聚焦高质量,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长远出发,中央政治局决定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问题……”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黎勇在大会上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邹青松勉励广大统战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握时代脉搏,展现担当作为;要坚持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多的形式、更好的方向展现宜都统一战线的活力。

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党外干部代表、五金商会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宜都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

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宜都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李军:“下来我们将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来,把我们的企业经营好,为地方政府创造更多的税收,创造更多的就业。”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湖北天宜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名飞:“我们更加有信心坚定自己的脚步,履行社会责任,做有家国情怀,明确政治方向,懂大局、识大体的追梦人。”

党外干部代表、高新产业技术园区副主任潘华蕾:“我觉得作为制度的践行者,要始终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持续不断的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