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五眼泉 共享丰收宴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年关将近,丰收味浓,12月1日,2019“旅游五眼泉,共享丰收宴”农旅丰收节活动在三峡九凤谷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游客齐聚一堂,赏文旅美景、品土鸡盛宴、观民俗表演、享农家乐趣。



上午十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一边是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正在烹饪,一边是精彩的文艺节目激情上演。《家住长江边》、情景歌舞《苞谷老烧巴到香》、楠管说唱《说唱新宜都》等节目展示了宜都优美宜人的地理环境、丰富物产以及有趣的方言文化,引得游客争相拍照留住精彩瞬间。

“蛮热闹的,人特别多,节目也安排的很好,包括刚刚的苞谷老烧巴到香还有楠管,都特别有特色。”游客陈绪艳说。


看完精彩的文艺表演,美味的抬格子土鸡丰收宴正式开席,蒸全鸡、蒸南瓜、蒸玉米、蒸鱼糕等特色菜品一一上桌,200桌游客共享丰收美味,大快朵颐。

荆州游客曾燕萍开心地说:“第一次来参加这个土鸡宴丰收节,很高兴,宜都人也蛮热情,环境又好,山好水美,感觉不虚此行。”

活动现场还设有土特产展销处,包谷酒、豆腐乳、辣椒酱等本土特产应有尽有,既满足游客对山货土产的采购需求,也有效带动了景区周边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8日,预计还将开展两场宴席。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