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松木坪镇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谢贤 通讯员 胡栋廑)12月12日,松木坪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任荣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任荣以《坚定制度自信,书写“中国之治”新篇章》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意义及成果:全面总结优势,坚定“中国之制”;风险问题导向,擎画“中国之治”;目标效能激励,担当“中国之执”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助于全体参会人员更深入地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

松木坪镇党政办干部胡栋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进步发展的根本保证。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宣传工作者,除了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勤修内功外,更要当好党和国家声音的宣传员。”

松木坪镇泉水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周守荣:“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