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生猪稳产保供电视电话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12月12日,全省生猪稳产保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全省生猪“稳产保控”工作,确保“两节”期间猪肉市场供应稳定。市领导王德凤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省生猪产能逐步回升,规模养殖生产恢复势头强劲,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稳定可控,“两节”期间肉品市场供应向稳,生猪“稳产保控”形势向好。但仍存在政策落实不平衡、疫病防控能力不强、经费保障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政治站位再提高,生猪生产再加力,防控措施再严实,保供稳价再加强,组织保障再强化。要坚定不移落实生猪生产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落实防控和生产两手抓,坚定不移落实省政府相关要求,坚定不移落实指导服务措施,坚定不移落实肉品安全监管责任,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强措施,确保我省生猪市场稳定,为全省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王德凤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既抓发展又抓防控,一方面鼓励生猪养殖积极性,做好发展转型工作;另一方面抓好环保风险防控,按照环保标准科学合理发展生猪养殖,确保我市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生猪市场供给稳定。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