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上“采摘游” 草莓产销旺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实习生 李美仪)“这里的草莓又新鲜,口感又特别好,我们经常的在这里采摘。”春节临近,枝城镇九道河村百香园草莓基地也进入了采摘季,在弥漫着果香的大棚里,红红的草莓星星点点地点缀在绿叶间,虽然正值寒冬,但各个温室大棚里却温暖如春,好看可口的草莓,引得不少游客慕名入园体验采摘乐趣,享受悠闲时光。

占地20余亩的百香园草莓基地,建成于2016年,是一个集草莓种植、采摘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采摘示范园,在种植过程中全部采用农家肥和有机肥,保证了草莓无公害,并且果实成熟期短,可以持续采摘到来年四五月份。

“我们这里种的是红颜奶油草莓,这个草莓的品质特性就是比较甜,味道也比较香,游客们最喜欢采摘的就是这个品种。”百香园草莓园负责人杨世奎笑着说,草莓“傍”上“采摘游”,卖得就更俏了,“我们的草莓亩产有2000斤左右,仅采摘就占80%到90%左右。”

下一步,百香园草莓基地还将稳步扩大种植面积,积极探索生态休闲产业发展路径。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