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玩乐购 年味浓浓 我市第四届新春庙会热闹开场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黎文来)“2020年第四届新春庙会开幕!”1月1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宜都第四届新春庙会在人民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庙会以“世界再大,家在宜都”为主题,以民俗表演、年货展等传统民间节庆形式辞旧岁、迎新春。台上欢歌起舞,台下热闹非凡,庙会现场人头攒动,在年货展销区,猪肉、水果、甜点食品等应有尽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今天的庙会商品种类很多,像吃的、用的会场都有,而且东西比之前在超市购买都会优惠一些,大概便宜10到20块钱。”前来购置年货的市民说。


庙会上,市民不仅可以享受到赏、玩、乐、购为一体的文化大餐,更能感受地道的宜都“年味”和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大家都对庙会的举办赞不绝口,也为宜都的发展变化点赞。


“庙会我基本上每年都来逛,觉得现在是越办越好,商品种越来越多,我觉得生活在宜都的人民幸福指数很高。”

“今天和家人一起来参加新年庙会,人很多,非常热闹,很有年味,在外工作刚回来,感觉到宜都的变化非常大,作为宜都人我非常骄傲,我为宜都点赞。”

(编辑:李虹  审核:喻姣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