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党恩 九旬老人连续三年缴纳千元特殊党费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陆城街道胜利社区93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戴大德,在每个月都按时交纳党费的同时,还连续三年每年上交1000元特殊党费,以此来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之情。

近日,记者见到戴大德老人时,她正在家中看书学习。每天坚持看书读报做笔记、收看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已成为她退休后雷打不动的习惯。

戴大德生于1927年12月,1956年1月在枝江市百货公司参加工作,1979年退休,曾任枝江市多届政协委员。1992年,65岁高龄的她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我自己贡献太少,觉得很惭愧;另一方面,我已经93岁了,感谢和报恩党组织的时间太短了。”戴大德感慨道,“想来想去,决定通过抓紧时间多交党费来表达我对党的心意,我幻想如果能活到100岁,我就交党费交到100岁,假如多活不止100岁,我还要交。”

去年7月,在胜利社区党委组织的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上,社区党委委员付胜平从戴大德老人手中又一次接过1000元特殊党费。“戴婆婆长期坚持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这种活到老、学到老、做到老、奉献到老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连续三年接过老人的特殊党费,付胜平感触颇深,他说自己已经把戴大德当成了学习的榜样。

(编辑:李虹 责编:喻姣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