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这家企业把淡水鱼加工做成国家级示范!


▲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付彩霞上台领奖(右一)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丹丹)近日,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年度总结会议在长沙举行,会上对全国大宗淡水鱼加工示范基地企业授牌进行授牌,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列其中,获“大宗淡水鱼加工示范基地”殊荣。

据了解,“大宗淡水鱼加工示范基地”由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联合颁发,此次被授牌的企业全国仅有14家。

近些年来,土老憨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湖北丰富的淡水鱼资源以及清江的优质鱼料,大力发展淡水鱼精深加工产业,按照欧盟标准高水准建设加工生产线,在淡水鱼加工过程中,突破和攻关了低盐真空腌制、低温干燥等多种关键技术,生产的清江野渔美味休闲食品系列深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土老憨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授牌不仅是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对公司在淡水鱼加工能力方面的肯定,同时也激励公司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淡水鱼加工水平,不断丰富产品种类,积极拓展市场销售,巩固企业在淡水鱼加工行业内的地位。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