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治村(社区)主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 通讯员 徐晶)1月14日,全市法治村(社区)主任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双基强化,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试点聂家河镇召开,副市长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孙吉伞宣读了《宜都市法治村(社区)主任管理实施办法》;聂家河镇党委副书记王家成宣读了聂家河镇法治村(社区)主任名单,并为聂家河镇十名法治村(社区)主任现场颁发聘书;三位法治村(社区)主任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鑫指出,法治村(社区)主任工作是法制建设中的一项创新之举,聂家河镇作为最早的试点乡镇,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积累经验;五眼泉、王家畈、枝城、陆城等试点乡镇要学习借鉴聂家河镇的做法,确保春节前全面落实到位;其他乡镇也要不等不靠,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倒排工期,确保2020年6月份以前全面建成。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共同推进法治村(社区)主任建设工作。

责编:李虹  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