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470多名环卫工人共享爱心“团年饭”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施晓露)为感谢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勤劳动,1月18日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部分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开展了“感恩‘城市美容师’团年宴”活动,邀请47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共享幸福“团年饭”,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嘉木醇置业、宜品尚都大酒店、鑫桂圆食品、丰岛食品、皇标文化传媒5家爱心企业和宜都市女性创业者协会、宜都人志愿服务队2家社会团体的鼎力支持,这也是我市爱心企业连续第四年宴请环卫工人吃年夜饭。


团年宴现场张灯结彩,除了丰盛可口的“年夜饭”,歌舞、诗歌朗诵、瑜伽表演等6个精彩节目,更是把现场带入了喜庆、祥和、欢乐的海洋。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和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成为冬日中最温馨的时刻,也让这些刚从各自的责任区赶来的一线环卫工人,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春节前把我们这些环卫工人聚在一起吃团年饭,还准备了这么丰富的节目、丰盛的菜品和新年礼物,就像过年一样,热热闹闹,团团圆圆,蛮开心。”十年如一日,长期坚守在清扫一线的“最美”环卫工人刘凤芹说道。

由于生活垃圾量猛增,春节期间也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来自陆城环卫服务中心的垃圾清运工刘大勇每年过年基本上都要留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地为守护城市的环境卫生尽心尽力。

“今年过年虽然还要值班,但是想到社会上还有这么多爱心人士来关心我们,苦点累点也觉得值了。”刘大勇表示,能提前吃到热乎乎的“爱心”团年饭,心里很温暖,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政府、企业、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与关怀,今后也将更加努力地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