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回民马麻乃:他乡即是故乡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曹晓婷)“这几天看着街上张灯结彩的,感觉喜庆极了,接了这个‘福’字,也能沾沾福气。”近日,从锦江社区党委书记镇祝军手中接过火红的“福”字,清真兰州拉面馆的店主马麻乃十分高兴。

“95后”的马麻乃,来自遥远的青海,听回族老乡说在宜都这里发展很好,几个月前,会做面食的他便与妻子一起来到宜都。通过老乡的帮助,他在厚德苑小区找了个门面,开了一家清真兰州拉面馆。尽管面馆刚开业不久,但因为手艺正宗、服务周到,很受顾客青睐,回头客也越来越多,生意渐渐有了起色。

在新春来临之际,锦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分队联合党员志愿者开展了“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为面馆送去了“福”字,并为马麻乃夫妇二人送上了新春祝福,于是便有了开头的温馨一幕。

“周围的邻居都很友好,相关部门对我们也很照顾,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我们虽然来这里不久,但感觉这里的人们跟家乡的人一样亲切!”马麻乃说。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