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宜都警方密防快反神速抓获逃犯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  李少波)1月17日,雅斯国际广场“密防快反”警务站值班民警仅用3分钟,便抓获了一“网逃”人员。

当天下午5时许,市公安局指挥作战中心民警发现,天门市“网逃”人员张某出现在陆城工农路附近,便迅速与雅斯国际广场“密防快反”警务站值班民警联系。

接到指令后,正在警务站值班的特巡警大队队员迅速前往工农路开展摸排稽查,配合“天眼”的巡查,仅用3分钟时间,便在建行路口成功将张某抓获。

经查,今年38岁的张某,曾以合同诈骗形式骗取他人货款2000万元,于2019年4月被天门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处于移交过程中。

雅斯国际广场“密防快反”警务服务站于今年1月13日正式启用,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和陆城派出所社区民警驻守。该警务站充分发挥“屯警街面、警务前移、直接指挥”的优势,以雅斯商圈为核心向周边辐射,达到加强治安防范、街面巡逻管控等案事件快速处置的目的,有效维护宜都社会治安秩序。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