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湾村:为返乡流动党员送上“新春大礼包”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苏金莲)春节临近,徐家湾村牢牢把握外出流动党员春节集中返乡时机,开启与流动党员见面模式,并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礼包”。

“去年在外地工作生活情况怎样?家乡党组织对你一直很牵挂……”1月17日,徐家湾村党组织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乡情恳谈会”,详细了解流动返乡党员在外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对家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在外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党员先锋。同时,还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倡议书》、《“推进移风易俗,促进文明操办红白事”倡议书》等学习资料包。

“这些资料可谓精神食粮,感谢党组织为我们送上的‘新年礼包’,我在外也很牵挂家乡和家人。”流动党员李双双说,因母亲患病瘫痪在床导致家庭困难,也多亏了党组织关爱和照顾,才让自己没有了后顾之忧,今后自己也一定会努力奋斗,干出好成绩,回报党组织,回报家乡!

据了解,徐家湾村共有党员85人,其中流出在外务工创业党员31人。近年来,村党组织高度重视对流动党员服务和管理,加强联系,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本次支部活动后,该村党组织还将进一步抢抓时机将“新春礼包”陆续送到返乡党员手中。

编辑:喻娇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