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抗疫一线闪光】肖珍波:既当指挥员 又当战斗员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 通讯员 聂芮)陆城八字桥社区党委书记肖珍波年近六旬,在安排协调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然身先士卒,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上班,肖珍波就召集社区班子成员开会,传达上级精神,安排部署工作要点。算起来,他已经连续上班20多天了。“我自己在工作上上苦点累点都没关系,但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绝不能出任何问题。”

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员,肖珍波时常叮嘱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和大家一起到小区摸排情况,向居民耐心细致讲解防疫的重要性并安抚群众情绪,排查外来返乡人员车辆,背上喷雾器参与公共区域消毒。

每天满负荷的工作,常常让人忘了他是一位年近六旬的人,身患高血压等多种疾病,社区年轻干部常说要帮他分担一点,让他多休息一会,但总是被拒绝,面对他人的不解,他说:“我是社区书记,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把我手下的‘兵’推到前线,自己躲在后面,这不是一个共产党员的作风。”

在肖珍波的带动下,八字桥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各负其责、严防死守、昼夜防控,都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责编:李忠益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