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熟悉的宜都,回来了!

云上宜都讯 春暖花开,城市醒来。商家、企业积极有序复工复产,街铺、人流、车流逐渐回归……如同被按下了“播放键”,城市的齿轮慢慢转动,所有美好,如期而至,宜都这座城,开始有了我们熟悉的样子。

“老板儿,5个羊肉包子,1碗绿豆汤,打包”



终于,门口最爱的那家早餐店开门了。或许是听到了好多邻居的呼唤,在天亮起来的时候,飘出了它的鲜香。

“老板,还是和昨天一样,5个羊肉包子1碗绿豆汤。”说完这句和老板之间的暗语,才发现“昨天”已是两个月以前了。只是这一次,暗语又多了两个字:“打包。”

天气晴好,春风和煦,不少市民戴着口罩,出门踏青赏花放风筝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到清江公园放风筝,特殊的时期,他们戴着口罩、保持距离,追逐春天的脚步,放飞美好的憧憬和希望。

口罩务必遮住口鼻,请先扫描宜码通测量体温正常之后再进入






超市里、市场内,老百姓熟悉的生活气息又回来了,虽没有往日的熙熙攘攘,但各个柜台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类新鲜蔬菜,让人们看到新的希望,井然有序排队购物,不扎堆、不聚集,柴米油盐酱醋的生活真好。






路上的车辆多了,街上的人流量大了,扫码排队成了人们自觉的行为,还是那条熟悉的街道,还是那间熟悉的商铺,还是我们熟悉的宜都。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作者:掌上宜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