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面试!公共法律服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发布!

宜都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公开招聘公共法律服务辅助人员

面试公告

根据《宜都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公开招聘公共法律服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公开招聘公共法律服务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总成绩,A、B岗位均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宜都市公开招聘公共法律辅助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5月30日(周六)

地点:宜都市委党校(宜都市职教中心院内)

三、面试方式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长约为10分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两证缺一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于2020年5月30日上午8:00进入考场候考室抽签、候考,8:30准时开考。迟到(8:30之后到达)或不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弃权。

2.考生要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接受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考生上厕所必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逐人前往。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3.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室。

4.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面试室,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进入面试室,不得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室;在面试室面试时考生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考生答题完毕后,不得将面试试题带出考场。

5.考生面试答题完毕后,在指定区域等候面试成绩,听到通知后进场听取得分情况,经核实无误后签字确认,成绩确认单由工作人员回收,考生应迅速离开考场,严禁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面试内容。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在候考室和面试室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秩序的;

(3)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面试资格的;

(4)由他人代考或代他人面试的;

(5)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候考人员的;

(6)擅自离开候考区的;

(7)有其他舞弊行为的。

7.其他未尽事宜由宜都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研究解决。咨询电话:0717-4830132。


附件:宜都市公开招聘公共法律辅助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宜都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1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