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鄂两省农信联社理事长来东阳光集团考察

5月21日,广东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硕平,湖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亚华率考察团来我市东阳光集团考察。宜昌市副市长张凤岐,宜都市委副书记王世斌陪同。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东阳光原料药、仿制药、冬虫夏草生产基地,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对东阳光扎根宜都19年,坚持以研发和科技创新推动发展的理念表示赞赏。

考察团希望东阳光公司继续耕耘这方沃土,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积极抢抓机遇,加快动能转换,推进产业升级,为宜都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宜都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东阳光将企业发展与宜都市的发展紧密相联,构建了水乳交融、鱼水情深的政商关系。并先后被列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今年1至4月,东阳光宜都基地实现销售收入64.73亿元,上缴税收7亿元。(宜都融媒记者 黎文来)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