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学习党史悟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

宜都融媒讯 连日来,我市各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悟初心,奋勇争先开新局。

3月29日,红花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的重点内容,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检验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通讯员 胡全赢)

3月31日,市工商联全面启动民营经济领域内的党史学习教育,150名民营经济人士聆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勇讲授的《华夏民族魂 百年中国梦》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政策机遇,克服各种困难,加快转型发展,为宜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通讯员 谭彩凤)

“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3月31日,市教育局机关会议室里,一堂生动而有温度党史学习教育课正在进行,此次课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采用10分钟以内的“微课堂”形式开展,并与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干部会等活动有机结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通讯员 叶宁沛)

近日,市二中党委在该校春霆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宜都市教育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和课堂主渠道的作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育人铸魂,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讯员 刘姣姣 李金林)

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馨语医院党支部联合宜都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开展《锤炼政治三力”弘扬“三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由馨语医院第一书记庞友春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院上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扎实开展“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作风建设。(通讯员 杨娟 李楷)

责编:毛紫薇

审核:黄金波 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