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产复工能否开车上班?武汉交警回复

眼下,武汉一些单位陆续复产复工,公交车也已开通,私家车什么时候可以上路?

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道路解封,但记者在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官方网站发现最新解释:住在无疫情小区的复工人员,可凭复工证明和“绿码”开车上下班。

驾驶员夏先生询问:

我在东西湖区居住,单位在沌口开发区,有复工证明,有绿码。能否每天驾车跨区点对点上下班通行?但是我又看到有人在交管网写信问能不能跨区上班,你们的回复是不能跨区上班,要单位集中管理。我到底能不能跨区驾车上下班?会不会收到电子眼违法?

武汉交警官方回复:

当事人咨询居住在东西湖辖区能否开车前往沌口上班,已告知当事人东西湖辖区可以正常行驶,其他辖区如遇特殊情况请出示单位复工证明沟通处理。

驾驶员谢先生询问:

听说目前还是需要办理通行证,或者坐班车,只是特殊情况才可以凭借绿码,复工通知,无疫情小区等条件,才能点对点通行。请问,特殊情况是什么?或者是否就可以免掉通行证的办理,请明确。

武汉交警官方回复: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经交管局相关部门核实,在武汉市内开私家车,需要到工作单位所在区防控指挥部办理疫情防控车辆中心城区专用通行证,属复工人员且居住在无疫情小区的,凭单位复工证明、健康码“绿码”,可以通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