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你喜欢的阳台打CALL!——“美丽阳台”第四季度展示(一)

黎泽正家庭

阳台,常是让心灵晒太阳的天地,也可是宣泄胸腔压抑之气的私密空间,举目远眺,还可让花草沐浴风雨。

李红娟家庭

  但凡美好的东西大家都会喜欢,所以,很多人喜欢花!我也不例外,喜欢花,喜欢看着它们从发芽到生长,再到开。一朵花经过时间的洗礼,就这样慢慢绽放美丽,只需要一点阳光,一点土壤,它就能给你最美的面容。于我而言,生活也是如此,种下一粒热爱生活的种子,它也会回报给你最美丽的姿态!

苗莉家庭



又是金秋时节,又到三花灿烂!

田科兰家庭


本人爱好阳台养花种草,既可以净化空气又可以陶冶性情。

王志丹家庭

从小就喜欢养花草,看着它们由小到大的成长,感慨万千,就像抚养孩子,需要阳光,空气,土壤,水分,养料,生病的时候也要吃药。它们用或鲜嫩或深绿的颜色,甚至还有美丽的花朵来回应我,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喜欢。等我老了,头发白了,坐在阳台的躺椅上,读书,看报,和朋友微信聊天,抬头看着阳光,再看着身边的花花草草,此生无憾。

袁雪芬家庭



一方阳台、春夏秋冬!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同时也承载了我太多的喜怒哀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