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政协来我市开展“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大走访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为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和政协委员作用,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天(5 月16 日)上午,宜昌市政协副主席谭业明带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特邀界别、民进界别委员来我市开展“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调研组分三组分别走访了红花套镇红花套村12个贫困户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毛毯等生活用品。

在贫困户辛德昌、熊明桂、陈秀山、王传兵家中,谭业明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水平、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生产生活、产业发展,以及帮扶责任人的具体帮扶措施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政策帮扶、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谭业明强调,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要始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开展工作。他表示,调研组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合力,在全市精准扶贫主战场上彰显政协力量,贡献政协智慧,体现政协担当。

市政协主席宋化力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