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坝洲镇举办首届皓光桑葚节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魏健)5月12日,高坝洲镇天平山小学操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13支村(社区)代表队伍、近千名游客和村民汇聚于此,一场主题为“桑果飘香游皓光 脱贫攻坚促振兴”的高坝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夏韵”艺术节——首届高坝洲皓光桑葚节暨高坝洲镇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热火朝天的举行着。

此次活动将广场舞大赛和桑葚采摘融合,现场还展示了桑葚酒、桑葚茶、桑葚饼干、蚕丝被、丝巾等农副产品,让广大村民、游客在享受桑葚采摘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广场舞比赛分两轮,第一轮是自选舞蹈,各代表团自选音乐和舞蹈,第二轮是加分舞蹈,所有参赛队伍都倾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比赛中间穿插桑葚知识竞赛等内容。

本次活动是高坝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高坝洲镇加强文化建设、凝聚人心、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下来,高坝洲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激发全镇群众的热情和自信,推动全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争取早日实现“四园四镇”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