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宜都 健康生活 | 燃烧你的卡路里 新闻主播邀您一起来“打卡”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重要论述精神, 推行绿色生活方式,打造“绿色生活”城市标杆,充分展示我市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成果,宜都市融媒体中心从今天起推出《绿色宜都 健康生活》栏目,敬请关注!


云上宜都讯(记者 吴瀚 朱敏 鲁霞 彭丹凤 陈凡 潘雅璐 吴凯 王博 胡炜昊  图 曹婷 刘传东)绿色宜都,健康生活。今天清晨,我市举办的“绿跑打卡”抢头条活动在城区各大公园和广场正式上线,市融媒体中心的新闻主播们一早便来到绿跑打卡现场,与绿跑达人一道晨跑。

清晨六点半的文峰公园已经聚集了很多的跑步达人,他们个个轻装上阵,虽然天气还微微有些凉意,但他们的额头已经冒出汗来。主持人与跑步达人们一边跑步一边畅聊绿色生活。

“您心中的绿色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就是每天坚持运动,再就是有时间就在周边旅游,我们周边环境都很好。”

“那您平时除了跑步之外还有哪些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呢?跟我们分享一下。”

“文化娱乐,唱唱歌,学下乐器啊。”

除了跑步晨练这种绿色生活方式以外,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涵盖绿色元素的领域,市民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和理解。

“我的绿色生活方式就是坚持每天早上跑步一个小时,每天晚上步行两小时,平时上班也基本是走路。”

“像平时洗衣服之后、淘米洗菜之后把水存起来用来洗拖把拖地。”

“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早起不熬夜、按时吃饭、休息,这都是我们平常生活中最简单的、最不需要成本的,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许多群众受到感染纷纷加入绿跑阵营,大家觉得这种跑步打卡的方式既新颖又鼓舞人心。在此,也呼吁和倡导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到绿跑阵营当中,一起燃烧卡路里,健康生活每一天。

“绿跑打卡”抢头条活动为5月16日、17日两天,清晨6:30—7:30、晚间6:30—7:30,市民可到城区的清江公园、滨江公园、陆逊广场、人民广场、文峰公园、名都湖心公园六个打卡地点,根据现场提示参与绿跑打卡,成功打卡还可领取一份精美纪念品。同时,云上宜都客户端将会即时更新市民绿跑打卡合影靓照,人民广场大屏幕也将在打卡时间段滚动投放绿跑打卡头条。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