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对比发现问题线索交办电视电话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5月16日,全省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对比发现问题线索交办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副市长杨晓军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比发现问题线索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后,我市继续召开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比对开展监督检查动员会,集中学习我市《2019年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王世斌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发现、核实整改问题。在开展大数据比对工作时,要做到宣传到基层、政策全面公开、组织培训到位,同时要全覆盖做好核查工作,边查边改,严肃,谨慎,精准,规范问责,把追责问责贯穿于工作始终,通过严格追责问责,促进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解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精准扶贫政策落实落地。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