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泉镇:给食品安全上 “保险”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李进 胡荣)5月14日,五眼泉镇组织召开了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会,全镇66家小作坊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生产场所布局、设施与设备、人员培训、进货验收、加工过程控制、包装、贮存与运输、添加剂使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文武从食品加工小作坊的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做好监管提出了要求。

副镇长刘俊强调,各小作坊业主要认真学,认真做,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改造加工环境,努力提档升级,力争今年创建成功一批“十星”示范小作坊。

会后,镇食药部门将对全镇66家小作坊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集中整治、曝光一批不符合食品生产安全的小作坊,做到发现一个、查处一个、曝光一个、警示一批,让群众吃的放心、吃的安全,真正给老百姓食品安全上道“保险”。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