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恋人扎堆领证 婚姻登记迎高峰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实习生 朱玉捷 李晗)5月20日简称”520”,人们赋予它“我爱你”的含义,今天一大早,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就排起长长的队伍,不少新人选择这一天登记结婚,寄托美好的期许。

市民政局福利事务科科长李鹏介绍,婚姻登记处为这一天的到来也做了很多准备,安排了4名志愿者,专门负责复印和引导之类的工作。截止到上午十点半,登记成功的有36对新人。

在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等候领证的新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排队、填表、领证,秩序井然,拿到结婚证的新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正好是我们俩从有感情到现在的第10年,正好10年。 而且今年是2019年,就是爱你已久的意思。选择这样的一个好日子领证,对双方一辈子来说都很有纪念意义。”一位领证后的男士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和记者分享这份甜蜜。

除了婚姻登记迎来高峰,市内各大花店也销售火爆,很多人会选择买一束鲜花向爱人表达爱意和祝福。

花店老板刘姝也满面笑容:“截止上午十一点,陆陆续续送走的有差不多二十几束花,包括礼盒和寄到外地的,都有。感受到很多人对于爱情和感情的一种向往,我们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