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个“走进监察委”开放日活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朱敏 通讯员 谢瑞雪 )5月22日,市纪委监委首次举办“走进监察委”开放日活动,28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党外人士以及媒体记者代表受邀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零距离探访、全方位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代表们参观了市纪委监委谈话室、来访接待室及办公区所,了解市纪委监委办案流程、工作环境,感受纪检干部的工作状况、精神风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婪的代价》,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介绍了市纪委监委机关人员配置、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围绕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规范基层纪检委员履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走进监察委”开放日活动是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展示了纪检监察机关新形象和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也让大家亲身体验“监督就在身边”,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