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汪周雨领跑 320名宜都市民在绿水青山中“绿跑”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3.2.1 开跑!”今天(5月26日)上午10点,随着发令枪响,来自我市部分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和绿跑爱好者组成的16支方队,从绿跑起点杨守敬国学院激情“开跑”。初夏的清晨,空气舒爽微凉,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激情饱满,迈着大步奋力向前奔跑。

世界冠军、中国举重运动员汪周雨领跑“绿跑”活动。320名绿跑爱好者沿着青山驰骋,一路奔向终点。沿途青山绿水,宛若仙境,绿跑爱好者手系绿丝带,在奔跑中感受绿色宜都美丽的乡村风光。

“绿色生活需要我们每个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坚持,而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今天我带儿子来参加这次绿跑活动,意在倡导广大的青少年朋友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当好绿色生活的行动者。”一绿跑达人在采访中说道。


据了解,本次绿跑活动起点设在杨守敬国学院,终点在五小示范区停车场,全长2.5公里,沿途除设置有补给站外,还设置有主题拍照合影框,不少选手们选择停留在此处合影留恋,享受绿色奔跑带来的乐趣。



“今天在绿水青山中奔跑,感到神清气爽,这样的低碳出行,锻炼了身体,确实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值得每个人参与进来。” 绿跑达人胡正刚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绿色生活,你我同行;绿色行动,共同参与!”采访中,汪周雨也呼吁市民更多地参与到绿色生活中,用低碳的生活、出行方式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让生活的环境更美好。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