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锦江社区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唐娇)5月23日上午,头戴草帽、面带笑容的一位阿姨走入大家的视野,只见她径直走向募捐箱并投进了100元现金。

“您是从哪里来的啊?”“从公路段宿舍来的”。原来是锦江社区在锦绣江南小广场上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者是皂角树支部党员刘兴梅,她特地从公路段赶过来参加活动,她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广场上的居民们都向她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传播弘扬。

据悉,锦江社区已经连续两年开展了捐赠活动,尽管前来社区交通不便,但是每年都有党员得知消息后赶来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染了年轻党员和居民群众。

活动现场,物业经理罗春波带头捐款300元后,发动员工都献上了一份爱心。此外,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退休党员纷纷前来,有捐现金的,也有捐赠衣物的,社区党委书记镇祝军带领工作人员踊跃参与。

尽管没有华丽的背景,也没有气氛的渲染,一张桌子、一个募捐箱、几句吆喝声,就吸引了党员群众的热情参与,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爱心和关怀,践行了互帮互助、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