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 与爱同行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文春梅)“每逢佳节倍思亲,岁岁年年端午情”。在传统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王家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走进德康养老院,提前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与他们齐聚一堂共度端午佳节,共话节日相思。

德康养老院现有老人和重残对象32人,多数处于半失能状态,生活不能自理,亲人们远在他乡谋生。为了排解老人们内心的孤独与思念,文艺志愿者们为他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和着欢快的旋律,老人们脸上扬起幸福的笑容!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粽子和丰盛的饭菜端上桌与老人们共享节日宴。瘫痪多年的肖大爷接过志愿者们剥好的香喷喷的粽子,热泪盈眶地说:“自从老伴去世后,儿们也不在家,我已经好多年没吃到家人们亲手包的粽子了,今天又尝到了以前的味道。”

王家湾社区致力弘扬爱老敬老之风,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爱老敬老行列,他们自发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修剪指甲、代缴水电费,用力所能及的小事给老人们带来关怀,力争树立以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文明新风。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