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店镇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云上宜都讯(通迅员庞华)5月30日下午,姚家店镇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在姚家店镇中心小学举行。演出以“让艺术之花开满心灵”为主题,全镇小学、幼儿园小朋友共计3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新中国70年华诞。

演出在歌曲《唱响童年》合唱声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歌唱幸福童年。随着动感十足的《燃烧我的卡路里》音乐声响起,孩子们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场面活力四射。姚家店镇文化站文艺小分队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动感歌曲串烧,唱响每个时代的经典童谣。最后,演出在教师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校园艺术节历时2个月,内容有“童心绽放”师生书画(手工)作品展览大赛、“童声嘹亮”校园歌手才艺大赛、“童采飞扬”校园舞蹈大赛、“让艺术之花开满心灵”大型文艺晚会、校歌及校训征集活动。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