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坑村:“剪廉字窗花,吹廉政清风”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许金甲 艾晶军)近日,杉木坑村积极开展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以“剪廉字窗花”的形式,将传统文化与廉政宣传相结合,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做知廉倡廉的明白人,做勇于担当的好公仆。

活动开始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围绕着怎么才能更好的把作品完成,如何才能做一个清清白白的好干部开展了广泛讨论。一张简单的彩纸,一把普通的剪刀,大家坐在一起,不断的尝试与摸索。最终,通过大家半天的努力,一张张精美的廉字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村书记侯世军说:“当干部就像剪这份作品一样,窗花剪得好不好,主要是看大家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剪,我们虽然只是小小的村官,但身上的责任重大,大家始终要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带好头才能为杉木坑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还向广大党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组织到会党员进行了测试,把廉洁思想植入在广大党员心中,倡导大家“人人崇廉,人人倡廉”。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