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政协来我市开展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民主监督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彭丹凤)6月3日,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一行来我市开展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民主监督工作。市政协主席宋化力、副市长龙顶泉、市政协副主席谭国银陪同。

龙顶泉就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介绍。根据《宜昌市化工产业专项整治及转型升级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我市需对沿江27家化工企业实施专项整治和关改搬转。目前,4家企业已依法关停;11家搬迁入园企业,有6家启动前期工作或项目建设;11家改造升级企业中有9家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更新安全环保设施实现提档升级;1家企业已实现转产发展。

张发卫对我市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给予肯定。他同时希望我市加大对“关改搬转”企业的扶持力度,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减轻企业负担。企业自身也要积极对接市场,多渠道多举措解决好转型升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