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10余万人畅游宜都

云上宜都讯 粽情端午,畅游宜都。今年“端午”小长假我市晴雨相间,温度适宜,旅游市场运行呈良好上升趋势。据统计,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0.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19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1.3%、12.5%。

节日活动精彩纷呈

各景区围绕“端午”主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

三峡九凤谷在端午期间举办了第四届童玩节,在备受欢迎的“猪王争霸赛”主题活动中,增添“七彩泡泡秀”、“萌宠晒抖音”等多种形式的趣味亲子活动。为迎接毕业季到来,还推出高考考生免费游九凤谷活动,迎来了亲子游、毕业游高潮。



三峡龙宫·古潮音洞水上乐园于端午期间正式开业,天然泳池+避暑胜地成为游客们的玩乐天堂。


清江天龙湾景区在假期首日推出“梦幻灯光节”,开启了宜都景区夜游新模式。本次天龙湾“觅光之旅”,包含声、光、影互动的奇幻体验,营造出古典与现代、激情与浪漫的视觉冲击,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体验灯光盛宴。

乡村旅游备受青睐

假日期间,市内游客纷纷选择农家乐休闲游,乡村旅游依旧成为我市促进假日旅游经济增长的重头戏。


枝城九道河村、架锅山村、五眼泉弭水桥村、王家畈龙潭河村、红花套大溪村等特色农家乐车流不息。


夏季果蔬采摘、包粽子、垂钓休闲、户外烧烤、民俗文化体验等形式多样的乡村旅游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假日旅游休闲生活,有效带动了乡村旅游点周边农民增收。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