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喊了,看戏克!”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发春)“广播喊了,看戏克!”村口宋婆婆对邻居开心地说道。

6月11日下午,五眼泉镇文体中心邀请市歌舞剧团到龙口子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上午,村委会利用广播、微信群等途径向全村进行活动宣传,下午2点,全体演员准时到场,各部门协同配合,迅速布置好舞台。3点钟,村民们陆陆续续都向着村委会赶来,不一会村委会门前不大的广场上就坐的满满当当了。3点半钟,参演各部门准时就位,音乐响起,全镇首场“送文化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村里的几位老艺人也将“马家狮”请上了舞台,此次是时隔30多年后的首秀,也被作为了本次活动的开场节目。紧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个接一个的笑点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虽然下着小雨,但乡亲们是越看越有劲,越看越开心,观众越聚越多。现场气氛持续高涨,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

精彩的时刻总是过得太快,几个小时的活动让人觉得意犹未尽,活动结束村民们都围着演员们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惠民活动能够多开展,并邀请歌舞剧团的演员们经常来村里演出。

活动结束后,几位老同志在一起聊天,老党员马爷爷说:“村里这几个儿们还可以呢,最近他们扶贫走访去我们那边。我们几个老家伙说希望他们让村里的喇叭(应急广播)喊起来,一年演几场戏看哈。咦,没想到这么几天就搞好了!儿们不错,不错啊!”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