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架锅山“桃李采摘节”食品安全无忧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汤立强)宜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枝城市场监管所着眼节事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强化服务,全力保障了架锅山村首届“桃李采摘节”采摘期间食品安全。

活动前积极与架锅山村村委会进行沟通,提前就活动餐饮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摸底调查,了解活动餐饮食品提供情况,组织执法人员对参加本次活动接待的10家餐饮单位和1家食品流通单位开展全面检查,重点对经营单位的证照信息,加工场所环境卫生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索证索票,餐饮具消毒等情况仔细查看,指导经营者如何防范、妥善处理食品安全投诉。

活动中,该监管所现场派驻执法人员3名,发放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资料,对提供本次采摘节午餐的流动经营单位实施现场监督保障,重点核查食材来源、进货票据、菜单审核、从业人员健康、餐具消毒工作等情况,对可能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点,指导当场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风险,保障游客在采摘节游玩用餐期间的食品安全。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