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个一”推进“6·25全国土地日”活动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白玉平 尹玉纯)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五个一”活动,掀起“6·25全国土地日”宣传热潮。

召开一次主题座谈。6月中旬,不动产登记局召集各乡所工作人员,对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进行研讨,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服务,发挥乡镇分中心服务功能,推行“全城通办”,方便群众。

进行一次走访入户。6月中旬,各“爱心接力”小组、精准扶贫工作小组结合土地日活动进行入户宣传,讲解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的重要性,将各级支持产业发展的惠民政策以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不动产登记政策送到每家每户。

开展一次现场咨询。“6·25”土地日活动当天,局机关组织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在嘉木醇文化广场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各国土资源所、林业站分别在辖区内进行现场宣传咨询。共布设宣传展板91个、横幅390条、现场咨询台11个,发放宣传资料7360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40人次。

进行一次送法进校。高坝洲、红花套等国土资源所向辖区内中小学生发放宣传手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自然资源管理和保护的相关知识,增进学生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

开展一次党日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本次全国土地日活动主题“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扎实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责编: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