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视频制作  程国毅 李胜蓝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徒步体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好人、农电工李均的巡检路,学习他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品格……6月30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供电公司到红花套镇大溪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参加活动。

在大溪村口,大家整理好行装,在李均的带领下,踏上他走了17年,穿坏过上百双解放鞋的巡检路。通往大溪村内的小路蜿蜒曲折,坑坑洼洼,有时还要过河淌水,原定半小时的路程,大家足足走了一个半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入党誓词,听李均讲述十多年间在大溪深处的电力巡检故事,以及坚持下来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源泉。

陈珊珊说,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中国好人李均2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靠的就是“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坚韧之志。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用一辈子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书写了精彩人生。这次活动是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是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她希望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对照初心找差距,向李均同志学习,扑下身子做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市委宣传部和市供电公司的党员干部还围绕李均的故事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活动让他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新的升华,对自己今后的使命任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市委宣传部青年干部宋艳红说,“通过这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李均十几年如一日的付出和奉献,以及乐于助人的精神,作为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他学习,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不畏艰险、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市供电公司青年党员舒文倩也表示,今天走了李均的巡检路,被他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和善良的品德所感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今后也会像李均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