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铮铮 不忘初心

——熊渡电业举办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云上宜都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8日,在市职教中心阶梯会议室,入党的铮铮誓言响彻礼堂!来自熊渡电业的170名党员职工齐聚这里,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铸辉煌”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活动中,新党员宣誓与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步,一起感受涌动的初心,回溯精神的根脉,激发前进的动力。

熊渡电业公司党组织负责人现场为党员们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他在讲课中强调,党员要坚守政治原则,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合格党员;直面困难,主动作为,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廉洁自律、自我约束,做一名干净的合格党员。

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后以熊渡电厂支部、聂河电站支部、香客岩电站支部、公司机关支部四个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一场以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体质、培养集体主义荣誉感为目的的工间操比赛,并穿插了党风廉政知识抢答。

比赛结束后,由熊渡电厂支部选送的三句半《七一颂》、聂河电站支部选送的男女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香客岩电站支部选送的独唱《绒花》、机关支部选送的演讲《这河这坝这人》等文艺节目次第上演!活动最后以一曲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圆满结束。

此次庆七一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企业的活力,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也再一次让全体党员把誓言刻进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保奋斗向上的精神,为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新宜都努力奋斗!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