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选助力传播节能环保新风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黎文来 实习生 朱明莉)7月2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视频评选,全市共40家机关事业单位参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各单位选送的视频展示了各公共机构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节水、节电、绿色出行、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低碳环保行为,构思新颖、内容完整、表现形式灵活多样。

来自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的5名评委对参赛作品采用打分制进行评审。最终,市委宣传部拍摄的作品《我想有个家》荣获一等奖。

“通过这些视频,我们发现节能环保的理念已经融入了大家工作和生活,我们也想通过优秀节能小视频的评选活动,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我市垃圾分类和节能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节约能源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后胜国表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