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非公企业老总倾心关怀贫困群众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章运诚)“大娘,您儿们在屋里忙啊!我们来看哈您儿们!”近日,邓家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真生家迎来几名客人,他们带来了大米和食用油,进屋落座后就热情地和主人聊起了家常。原来,这是邓家桥村望佛鑫茶业老板刘蓉与村委会的同志在一道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经上级党委批准,2018年3月邓家桥村党总支和望佛鑫茶业联合成立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刘蓉任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此次走访慰问,由望佛鑫茶业全额出资,计划对这次抽选的20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每户安排30斤大米、20斤菜油。走访过程中,刘蓉对到访的每户家庭现状、生活情况、劳力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刘蓉表示望佛鑫茶业是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引导下开办的企业,有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尽责尽力,欢迎贫困户到茶厂工作,共同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