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王应华调研我市工业“小进规”工作情况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今天(7月3日)上午,宜昌市副市长王应华来我市,就“小进规”目标任务落实和企业培育库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龙顶泉陪同。

王应华先后来到湖边森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正鑫铝模科技有限公司、恒传链条宜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年销售收入以及研发力量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小进规”工作情况汇报。

王应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联系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小进规”工作。要建立工作激励机制,激发企业“小进规”积极性。要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引导进入规模工业企业库。对符合进规条件的企业,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对临界规模标准的企业进行再梳理,及时掌握运行状态,确保“达一家进一家”。

“小进规”是指小微企业年销售收入达到2000万元后,通过向国家、省市统计主管部门申报,最终被认定为规模工业企业。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产业第一、工业第一”的发展理念,狠抓市场主体培育,规模企业队伍不断壮大,产业发展日益稳固。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增规模工业企业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达到245家。下一步,我市将紧盯全年净增14家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小进规”工作。

(编辑:党艳秋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