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青年教师争作为 竞职演讲展担当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杨书宇)一条好的渠道,会引来一池活水;一个好的用人机制,能使人才脱颖而出。7月8日,市职教中心开展了拟选拔任用年轻管理干部竞职演讲。

12名竞职者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各抒己见、各展才华,从个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竞职理由、未来愿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表达了为学校发展竞作为的想法和意愿,他们或慷慨激昂、或自信满满、或沉着稳重,收获了在场教职工阵阵掌声。竞职演讲不仅考验竞职者的演讲功底,还是检验竞职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是平时工作表现的缩影。在竞职演讲结束后,现场还对竞职者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该校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严格依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通过民主推荐、竞职演讲、组织考察、任前公示的程序确定任用人选,由学校党委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集体研究确定其具体工作岗位。此次活动旨在优化学校干部队伍结构,激发学校办学活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