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宜昌市委统战部来我市调研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今天(7月10日)上午,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云城一行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陪同。

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是潘家湾民族中学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在两名身穿民族服装中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云城走进民族团结馆,观看馆内民族团结主题教育内容,听取学校关于开展同心主题日活动介绍。云城指出,要培育好、发展好民族文化,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助力经济文化发展。

云城一行还走访了仝鑫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和陆城十里铺村,就企业和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调研。云城要求,要做细做实基层统战工作,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基层统战工作凝聚力。

座谈会上,邹青松就我市上半年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云城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统战工作,希望我市积极探索、推陈出新,把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统一认识,完善机制,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助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