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社区为居民解忧办实事, 修出“连心路”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杨海燕 易继梅)7月9日,从城乡路二巷走过的居民都忍不住驻足片刻,投以赞许的目光。原来,狭窄的巷道变宽敞了,环境也变美了,每一个人心里都喜滋滋的。

道路改造后


道路改造前

时间回溯到一个月前。那时的城乡路二巷10号路段还是一条狭窄巷道,由于路边占道种菜,消防车、救护车之类的便民特种车辆都无法通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这一条路恰好是12格和18格分界线,格格易继梅与杨海燕一直在争取年度道路维修计划,来改变这条路的现状。

今年恰好是宜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考虑到居民出行及环境美化的需要,格格们的方案很快引起了住建部门的重视。住建局局长多次到现场查看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商定可行性方案。

与此同时,两位格格还挨家挨户上门收集意见,做好附近居民的协调工作。经过多次沟通,最终拟定了施工方案,城乡路二巷道路扩宽工程在住建部门牵头下于6月中旬开工建设。

经过20多天的建设,城乡路二巷居民李大爷看着干净、宽敞的大道高兴地说道:“以前我总是担心这路太窄,哪家发生火灾、哪家有人生病叫个救护车进不来咋办。现在好了,我们住在这里不仅舒心也更安心了。”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