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 通讯员 杨雯)7月11日,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道坤,市领导王德凤参加会议。

陈道坤一行先后前往高坝洲“两湖”水生态治理工程、高坝洲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长江岸线复绿工程、洋溪污水收集建设治理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2018年以来,我市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建设,项目共有5大板块、11个项目、20个工程,覆盖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办事处和管委会,总投资26亿元。

陈道坤对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站”的高度,从总体上把握项目建设理念和要求,突出项目建设重点、看点和亮点;二是市山水办要进一步加大“统”的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督办项目建设进展,形成合力,整体推进;三是要进一步确保“建”的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对上争取项目资金,精心实施好今年的项目建设内容,按照工作节点、工作要求,按时按质按效完成建设任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住建局、枝城镇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