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委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彭丹凤)7月12日,2019年市委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召开,会议围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涉企优惠政策落实进行座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副市长龙顶泉出席会议。

市经商局负责人汇报了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近年来,市经商局狠抓项目和资金争取,一方面积极争取市政府出台相关政策,另一方面加大对省、宜昌市和我市涉企政策的落实力度,为促进全市工业和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部分与会代表围绕政策制定、政策宣传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邹青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服好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企业自身也要加强政策学习,让更多的惠企政策在企业落地落实,真正达到促进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龙顶泉要求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与企业精准对接,让企业知晓了解各项优惠政策。要有健全的组织网络,通过各种协会,将专业机构、企业联系在一起,做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让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